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建设加速 双湖路南段已获批

中国广播网  2013-08-28 09:24

[摘要] 日前,西部中心城区首期开发区域(B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双湖路B1段获珠海市发改局批复,记者了解到,该工程总投资逾两亿元,道路全长为1304米。

日前,西部中心城区首期开发区域(B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双湖路B1段获珠海市发改局批复,记者了解到,该工程总投资逾两亿元,道路全长为1304米。

去年年底,珠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西部中心城区首期开发区域(B片区)基础设施工程合作开发合同,标志着西部中心城区建设拉开序幕。西部中心城区开发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一体规划、整体控制、分片开发、滚动实施”为原则,选定了连接斗门、金湾两区的城市综合公共服务“C”形环作为首期开发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

据悉,位于金湾区的双湖路南段工程总投资估算控制在26474万元内,其中建安工程费21212万元。该路段地理位置优越,北起珠海大道,南至金湖大道,全长1304米,其中双湖路南段长1258米,与珠海大道相交路口长4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路面将采用沥青结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