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区购房首选之争 斗门PK金湾

房天下  作者:谢朝辉  2013-09-27 00:00

[摘要] 近年来,随着“工业西进 城市西拓”城市布局战略逐步实施,珠海大道改建、湖心路口金湾立交、香海大桥动工、珠港澳大桥建设,西区经济发展后劲可谓加够十足马力。与此同时,万科、保利、华发、世荣兆业、时代、中珠等品牌开发商先后入驻金湾、斗门,西区房地产的“春天”越来越近,不断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置业者的目光。

近年来,随着“工业西进 城市西拓”城市布局战略逐步实施,珠海大道改建、湖心路口金湾立交、香海大桥动工、珠港澳大桥建设,西区经济发展后劲可谓加够十足马力。与此同时,万科、保利、华发、世荣兆业、时代、中珠等品牌开发商先后入驻金湾、斗门,西区房地产的“春天”越来越近,不断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置业者的目光,这里已成为珠海当地刚需乃至港澳投资客购房的首要选择。

 斗门金湾置业大PK

斗门金湾置业大PK 

为什么选择在西区买房?

美好的规划蓝图: 珠海西区楼市的火热程度应该超过许多开发商的预期,拿地、滚动开发、加大开工量,共同做大蛋糕、抢占市场占有率,一系列动作之后产生了巨大的蝴蝶效应,消费者获得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开发商也为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