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系三天二创“地王” 知名房企疯抢广州南沙地块

观点地产  2013-09-29 09:16

[摘要] 南沙当前的楼盘均价在一万四五的水平,随着南沙政策的推进,相对于三年前翻了一倍有余。而且随着南沙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地实施,房价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距离上次南沙地王仅仅才过去3天的时间,9月27日各大房企又云集于此。

当天,广州推出的南沙区蕉门河中心区及金洲涌总部聚集区的6宗商业、商务、住宅地块进入现场竞价的环节,挂牌起始价超过26亿元。

出人意料的竞拍

在今天出让的6宗地块中,已有三宗地在拍卖前确认以底价成交。正式参与竞拍的则为2013NJY-9地块、2013NJY-8、2013NJY-6三宗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