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物管宿舍扩建起争议 居民爆料其没有申请批准

中国广播网   2013-10-14 09:14

[摘要] 近日,家住香洲华丽花园的罗女士致电2639333,反映小区公共用房被物管私自改扩建,怀疑对外出租,会侵害全体业主利益。记者实地采访获悉,此处实际是小区治安员扩建的宿舍,辖区城管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

近日,家住香洲华丽花园的罗女士致电2639333,反映小区公共用房被物管私自改扩建,怀疑对外出租,会侵害全体业主利益。记者实地采访获悉,此处实际是小区治安员扩建的宿舍,辖区城管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

有小区住户投诉

记者9日在小区门岗附近看到,扩建区域挨着配电房,和保安员宿舍近在咫尺。加建部分不到10平方米,和原来的平房连接总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目前已完工住人,看上去卧室、洗衣间等一应俱全。

有住户说,小区有10多年历史,上述区域过去是保洁员住处,属共用空间,改造后面积增大,设施也齐备了,他们怀疑物管打算建成后拿来出租。

小区管理员说,这里属管理用房,年久失修早已无法住人,这次是物管请的施工队,加固房顶,顺便加建生活设置,感觉改动不大,因此没有报建。

 

他还表示不会出租,只安排管理员住宿,他说有同事结婚生子不可能再挤集体宿舍,需要适当照顾下家属。

应先报职能部门批复

据悉,华丽花园由开发商托管,200余户,物管收费在中下水平,含6名管理员、2名保洁员人工,也有住户指小区规模不大,但人员配置过多。据翠香街道办城管工作负责人介绍,无论小区管理用房、公共用房,涉及改扩建都应该报职能部门批复,允许后才能施工,目前正对此展开调查。

 相关阅读:

当小区有了幼儿园 你会为此买单吗

南华小区实现封闭式管理 居民自治管理小区

"最牛违建"小区再出现 楼顶层被人为加高两层

买这些最值 8月网友搜索珠海实时热门门小区

斗门一小区新楼地陷现2米深坑 暂未有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