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正顺地产杨东方:一二手联动将成为市场发展主流

——正顺地产杨东方:一二手联动将成为市场发展主流

房天下   2013-10-17 17:46

[摘要] 10月17日下午,由珠海房天下举办的“2013年珠海房天下电商新平台“新房通”发布会在珠海粤财假日酒店盛大举行,珠中近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盛情参与,300名房产经纪人共同见证,共话2013年珠海楼市新格局。

10月17日下午,由珠海房天下举办的“2013年珠海房天下电商新平台“新房通”发布会在珠海粤财假日酒店盛大举行,珠中近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盛情参与,300名房产经纪人共同见证,共话2013年珠海楼市新格局。

随着房地产市场日趋发展变化,“一二手联动”的营销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中小企业都逐渐把该营销模式作为主要销售手段进行楼盘推广;而伴着一些品牌中介公司介入新房(一手房)市场,无疑将会是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过程的重要一步。

因此,当下,正当时。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也为促进经纪公司与开发商之间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正顺地产总经理杨东方在活动现场接受房天下采访。

正顺地产总经理杨东方

正顺地产总经理杨东方

房天下:您对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有什么看法和期待?

杨总:我认为现在的一二手联动,是市场发展的主流,未来将成为销售模式的长期发展趋势,随着这种联合销售模式的推进,可以将二手中介和开放商的资源进行整合。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对购房者带来哪些切实利益?

杨总:对购房者来说,是的受益者,购房者要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势必会货比三家,或参加房展会进行比较,随着一二手联动的模式,这将对购房者来说,可以很快了解到相关信息。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对开发商来说可以实现哪些有效营销?

杨总:对发展商来说,宣传推广多了一个渠道,为开发商树立信息,在短时间内实现有效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