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首选准现房 低至4500元起最高五万抵20万

房天下  2013-10-21 09:39

[摘要] 在目前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准现房”销售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购房者省心又省力。

在目前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准现房”销售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购房者省心又省力。


与期房相比,准现房有以下几个优势。

入住:从下单到入住,只需要算着日子等着入住就行了,这种感觉完全是期房所无法比拟的。对于有急迫住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尽管一些现房的价格可能略高于期房,但实际上,很多人认为购买现房更合算。有人做过计算,以同时购入100万元的期房和现房计算,期房两年之后交付,现房签约即可入住。从购房日起直至入住为止,购买期房的业主需在外租房两年,每月租金以2000元计,则共需要4.8万元。同样的1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按现行的平均5.5%的预期年化计算,则两年后可获益11万元,一进一出,两年时间将损失15.8万元。如果同时考虑贷款和存款的资金成本,购买准现房相当于在购买同等总价的期房基础上打了8.4折。

配套:准现房的小区,在看房的时候,是可以让购房者直接进入感受的,小区内有什么配套,已经不需要通过售楼人员来介绍。走在准现房的小区里,想怎么了解就怎么了解。准现房一般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完成,购房者不再只能停留在销售部看看沙盘,揣摩楼书,而可以到现场实地体验:比如楼与楼的间距是否如当时所说?中心花园有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下沉式广场兑现没?这些实地考察后再决定也不迟。特别是一些精准修准现房,对于使用什么牌子的配置、整体布局以及小区的绿化等配套,都能具体用眼睛丈量和判断。

风险:投资风险大大降低,因为房子是客观存在的,各个方面是否符合你的要求,都可以得到实际的检验。无论是房屋的质量还是房屋的产权风险,都比期房小得多。

在售的准现房大都是今年交付或即将交付的,楼盘本身是一手房,但却有二手房的成熟气质,具备立即入住的条件。如果是急需用房的刚需客,无论是置办婚房还是为孩子找房,准现房都是当下的选择。

幸福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2013年12月

动态:幸福湾目前在售一期项目80㎡左右的两房、95-106㎡的三房单位,均价4500元/㎡。现购房享总价减3万优惠。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总价减3万

物业地址:中山市三乡镇宝元大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2130

 


幸福湾实景图

 

  幸福湾项目占地33250㎡,建筑总面积为91632㎡,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项目整体包括沿街商业旺铺及小高层电梯洋房。住宅部分共13栋,分2期开发,主要有11-16层小高层组成,户型方正典雅,采光度高,通风性好。小区以现代简洁的建筑风格,怡人生态景观区、完善的居住配套,力求营造出“幸福、温馨、和美、时尚”的生活空间,充分满足现代人对居住环境适宜性要求。幸福湾商铺总面积为12468平米,商铺所在地段为三乡镇商业繁华地区,区域成熟,配套密集,客流量大,商业氛围浓厚,潜力大,我们的目标是要将此打造成“幸福湾”经典商业街。

 


幸福湾交通图

 

交通状况:幸福公交车:K09、11路、35路、39路、66路、212路,附近有通大百货等巴士站,还有拱北及香洲大巴,幸福巴士一路相随,畅通无忧。 三乡镇将成为中山南部副职能中心,交通发达。小区地处宝元商业圈核心位置,广珠西线,京珠高速,港珠澳大桥,105国道贯穿东西,6条市内交通我们幸福湾,20城区,20畅达珠海,1通达珠三角城市群,同时处于珠海、中山双城之心的重要交通位置,坐拥便捷交通的区域优势,独享健康幸福的的悠闲生活,繁华与闲逸兼而有之。

 相关阅读:

大珠海之梦 2017年珠海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珠海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出台:双港五铁九纵五横

心海州被秒杀?笑看心海州周边楼盘PK混战争峰

绕不出的怪圈 珠海楼市"鄙视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