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也过双11 珠海那些堪比双11优惠的折扣

房天下  2013-11-11 10:02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正式开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每一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此刻了。在徜徉在网上电商的各种双11给力折扣的同时,其实仔细看看也会发现,楼市中也有不少项目的折扣堪比双11电商折扣啊有木有。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战正式开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每一年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此刻了。在徜徉在网上电商的各种双11给力折扣的同时,其实仔细看看也会发现,楼市中也有不少项目的折扣堪比双11电商折扣啊有木有。

>>>点击查看11月珠海楼市打折优惠楼盘汇总专题

 

格力广场3期将军山(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优惠折扣:全款总价减8万、按揭总价减4万

动态:格力广场3期将军山在售21、22栋124㎡-182.49㎡三房、四房单位,均价19000元/㎡,部分单位可享总价一次性付款减8万、按揭付款减4万优惠。

价格:均价1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珠海香洲石花西路215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0222


格力广场3期将军山实景图

 交通状况:乘坐12路、202路、206路、21路、22路、25路、2路、40路、69路、观光01线、603路、605路、60路到竹苑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