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梦看横琴!横琴造梦七雄蓄势待发

——"我的城市我的梦"之珠海梦系列报道

房天下  作者:龙林灵   2013-11-12 00:00

[摘要] 近期,中国国际马戏节即将在横琴长隆举行。马戏节的到来,给原本处于安静建设中的横琴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考验,同时随着近期双料地王的即将面世,横琴二字可谓炙手可热,横琴现在到底怎样?到底有多少企业进驻横琴?

编者按:身在城市,每个人都有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人们为了活着,聚集于城市;为了生活,居留于城市。2013年已走过四分之三,你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城市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

我的城市我的梦 大珠海之梦

我的城市我的梦 大珠海之梦

点击进入》百城梦想大行动--我的城市·我的梦

近期,中国国际马戏节即将在横琴长隆举行。马戏节的到来,给原本处于安静建设中的横琴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考验,同时随着近期双料地王的即将面世,横琴二字可谓炙手可热,横琴现在到底怎样?到底有多少企业进驻横琴?

横琴七雄蓄势待发

根据房天下统计数据,目前进驻横琴的不仅有华融、中海、保利等国内赫赫有名的企业,还有富力、客商汇等广东本土企业,而澳门赌王何鸿燊麾下的信德集团的进驻,更是给横琴的棋局增添了更多博弈的乐趣。

其中,华融琴海湾、中海名钻、客商汇地块与11月21日揭晓的双料地王地块为商住类项目,保利横琴中心、富力地块及信德地块为商办类项目,如果双料地王又恰巧被同一公司拿下的话恰好横琴七雄鼎立,且目前被拿下的地块均环绕在小横琴山东侧及综合服务区内。

横琴企业布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