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上广深多地二套房首付均上调 珠海会否跟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26 16:23

[摘要] 至此,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二套房首付均已提高至7成。其中北京在今年国五条出台之后即提高二套房首付,上海、深圳、与广州在陆续在三中全会前后提高二套房首付。多城市楼市政策趋严,珠海在此调控形势下会否跟进?

 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出台楼市新政后,二线城市调控力度也开始加大。11月25日,沈阳、南昌、厦门三地同时出台调控新措施。不难看出,新政中各地都在严控二套房的销售,以期通过保障性住房将房价调控至合理范围。

各地城市新政二套房一览
北京新国五条 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
深圳深八条 
二套房比例升至7成
上海沪七条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
广州穗六条外地人买房需纳税三年 二套房首付再升
沈阳沈九条二套房首付提高至65% 
南昌昌六条  二套房首付调高
南宁宁八条 二套房首付提高报价过高 不发预售证
厦门厦六条 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 

至此,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二套房首付均已提高至7成。其中北京在今年国五条出台之后即提高二套房首付,上海、深圳、与广州在陆续在三中全会前后提高二套房首付。多城市楼市政策趋严,珠海在此调控形势下会否跟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