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时代地产李静华:西区将是未来房产市场主力军

——2013-2014中国(珠海)房地产年会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3-12-19 20:49

[摘要] 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3年12月19日,2013—2014年中国(珠海)房地产发展年会在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解析中国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布创新产品研发信息。本次盛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时代地产策划李静华,就2014年房地产市场的探索及2013年市场回顾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者按: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3年12月19日,2013—2014年中国(珠海)房地产发展年会在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解析中国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布创新产品研发信息。业界精英齐襄盛会,地产翘楚共话发展,共同畅想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本次盛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时代地产策划李静华,就2014年房地产市场的探索及2013年市场回顾进行了深入讨论。

时代地产策划李静华

时代地产策划李静华

房天下: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您如何评价2013年珠海房地产市场?

李静华:作为西区的楼盘代表,我们认为西区将会是未来3到5年珠海房产市场的主力军;考虑到西区众多利好因素,交通方面:珠海大道的修通、金湾立交、香海大桥的的建成、港珠澳大桥沿线规划的确定,将会给西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多个实业在西区的落户,带来了更多购房需求客户,也给西区带来了更多商机;加之更多的开发商进驻西区,各项目相互合作,携手把西区市场做大做强,西区将会成为珠海楼市的重点。

房天下: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您有怎样的市场预期?

李静华:在价格方面,可以看到2013年珠海房价一直处于稳中回暖的状态;整体上看,无论从成交量或是成交价格上都是不错的。所以在短期内,房价应该不会下跌,2014年房价会继续呈现出以稳为主,稳中有升的态势。

房天下:新年将至,请您为房天下献上寄语。

李静华:谨代表时代地产祝房天下友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