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华南区总经理代建宁:完成"房天下梦 珠海梦"

————2013-2014中国(珠海)房地产年会致辞

房天下  2013-12-20 09:50

[摘要] 我相信有我们全体房天下人的努力,以及在座各位朋友的支持,我们会把无线的梦想,无限的未来,也会把我们的珠海梦,房天下梦做好。也祝在座的各位好朋友,大家越来越好!谢谢!

尊敬的各位新老朋友、各位嘉宾,今天非常高兴能够相聚在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珠海的现场,来分享一下我们对整个互联网行业的观点,同时也让我们大家了解房天下在这个方向上往前走出的一些创新。对于2013年来说,应该是我们的梦想年。待会主要是由珠海公司的总经理鞠俏来向大家作一个详细的汇报。

在这里我简单谈几个关键词。是移动互联网,现在大家都已经喜欢了用移动端、用手机、用平板来上网,现在我们整个房天下无线超过160万用户,房天下的无线数据流量占了整个珠海房天下的40%左右,具体的大的互联网环境待会鞠总也会有一些相应的数据的介绍。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代建宁年会开幕致辞

第二个关键词是房天下的股价,现在是70多美元,这是资本市场对我们整个房天下在2013年战略发展当中投出的肯定的一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