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埔村危桥改造没影了?正在协调更换打桩设备

珠海特区报   2014-01-02 09:46

[摘要]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斗门区井岸镇西埔村有一座危桥自2013年年初被拆除后,重建工程进展缓慢。井岸镇有关部门表示,工程进度慢的原因与打桩设备不适用有关,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协调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复工。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斗门区井岸镇西埔村有一座危桥自2013年年初被拆除后,重建工程进展缓慢。井岸镇有关部门表示,工程进度慢的原因与打设备不适用有关,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协调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复工。

西埔村有一座几十年历史的危桥,这座危桥于去年3月被拆除,准备重建。市民杨女士说,自从危桥被拆后,附近村民都需绕行,对群众的日常出行造成影响,但目前重建工程进展缓慢,现在新桥连个“影子”都看不到,且旧桥拆除后,被开挖的地面在雨天易积水引发水浸。

危桥改造,是斗门区2013年10件民生实事工作之一,工作任务是完成43座农村危桥改建工作。记者从斗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获悉,目前斗门已进场顺利施工的有25座,已进场因存在问题暂停施工或进度缓慢的有12座,因征地拆迁或施工通道未解决,拟缓建的有6座。

“按照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出具的设计图纸要求,这座危桥重建时,钻需达到17米,但施工队在施工时,钻到水面下大约4米就无法继续往下钻探,因此不得已停工,耽误了工程进度。”井岸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相关人员解释说,斗门区公路局已于近期召开了工程协调会议,决定更换钻桩设备继续施工,但由于更换设备需要增加施工成本,目前井岸镇正在协助施工方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完善后即可继续施工。

更多阅读:

港珠澳大桥时代 聚焦金融商务门户大总部平台

金湾2014年拟投25.2亿推进45项工程 民生为主

金湾人民医院2015年建成 门诊楼明年即可开张

珠海横琴新区发展呈现"加速度" 18个产业项目落地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1月12日,珠海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珠海的购房者代表、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日子。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房天下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我们将抽出众多幸运嘉宾,当天可每人还将获得格力海岸沙雕艺术展门票一张!各就各位,房天下年度盛宴,赶快报名吧!更多奖品请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