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横琴要为全国提供借鉴范本 横琴人才政策发布

珠海特区报  作者:张晓红  2014-01-06 09:39

[摘要] 1月3日天,横琴新区举办人才政策发布暨人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刘振新,市委常委、横琴新区党委书记刘佳,副市长刘嘉文参加了仪式。

1月3日天,横琴新区举办人才政策发布暨人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刘振新,市委常委、横琴新区党委书记刘佳,副市长刘嘉文参加了仪式。

据介绍,2012年10月13日,南沙、前海、横琴“粤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被列为人才管理首批改革试验区,因此,横琴肩负着改革创新人才管理体制机制的使命。

刘振新要求横琴新区要在短板上狠下功夫,密切贴近粤港澳三地人才交流的需求,为珠海、横琴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工作提供可供借鉴的范本。

据介绍,横琴目前颁布实施了四项人才政策,包括颁布实施《横琴新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行动计划(2013-2015)》、《横琴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3-2020)》、《珠海经济特区横琴新区人才开发目录(2013-2015)》以及《珠海经济特区横琴新区特殊人才奖励办法》。

昨天签署的协议包括和澳门大学合作的国际人力资源交流合作中心项目、和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深圳研究院合作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合作的职业资格(横琴)认证培训中心等项目。

今日关注:

1.12日购房者大会大奖送不停 二套房贷利率上调40%

断头路的纠结 坦洲离珠海有多"远"?

珠海刚需楼市也进入冬季?

横琴三地块底价拍出 珠海长隆1.1亿夺33万平旅游地

2013年珠海地市:吸金432亿!暴涨217%!横琴占8成!


喜讯!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1月12日,珠海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珠海的购房者代表、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日子。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房天下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我们将抽出众多幸运嘉宾,当天可每人还将获得格力海岸沙雕艺术展门票一张!各就各位,房天下年度盛宴,赶快报名吧!更多奖品请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