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称房地产泡沫论是胡扯八道 买房没杠杠

财经网   2014-01-15 09:23

[摘要]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1月14日在其微博上答网友问时表示,中国房地产根本没有泡沫,泡沫论都是胡扯八道。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1月14日在其微博上答网友问时表示,中国房地产根本没有泡沫,泡沫论都是胡扯八道。

任志强表示,泡沫从经济学的概念,只要有市场溢价就有泡沫,但是什么东西没有市场溢价呢,几乎没有。比如手机,一出来5000块钱,过两天变成4000,再过两天3000了,你说是泡沫吗,最初的时候就是知识产权的市场溢价。

任志强还称,第二个解释泡沫的经济学的办法就是用虚拟经济的方式有了巨大的杠杆,中国的房子没有杠杆,首付30%,二套房首付70%,跌了30%还是的付款,没有什么泡沫。

 

1月12日,房天下第七届珠海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珠海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新香洲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华丽落幕。来自珠海各大房企的企业代表、上百个社区的业主代表、以及房天下网友等共计约600人欢聚一堂,奏响珠海房地产市场的璀璨乐章!

大会颁发了地产人气榜2大楼盘奖项、3大社区奖项、品牌房企等13余个奖项,大会不仅囊括了紧张激烈的颁奖盛典、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网友及房天下员工自编自排的7个精彩节目更是引爆全场嘉宾及网友的激情。更多现场盛况请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