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晒2013珠海楼市成绩单 谁最闪耀

房天下  2014-01-17 00:00

[摘要] 回首已经过去的2013年,横琴新区开发、西部中心城区建设、港珠澳大桥、珠中江一体化、长隆马戏节开幕、金湾立交,有轨电车、多项目惊现日光盘等,2013年,无论是珠海楼市,还是其他城建类项目均以创下多项纪录圆满收官。在这么多的闪耀明星中,到底谁最令人关注?

回首已经过去的2013年,横琴新区开发、西部中心城区建设、港珠澳大桥、珠中江一体化、长隆马戏节开幕、金湾立交,有轨电车、多项目惊现日光盘等,2013年,无论是珠海楼市,还是其他城建类项目均以创下多项纪录圆满收官。在这么多的闪耀明星中,到底谁最令人关注?

珠海楼市

圆满收官作之一:网签成交同比上涨4.56% 南湾前山成亮点

据1月15日珠海商品房预(销)售网数据显示,2013年珠海主城区网签成交的住宅就有7559套,同比去年增长4.56%。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珠海楼市正在逐渐回暖。

珠海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