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珠海龙头房企开春重燃拿地热情 世荣斩获两地

房天下  作者:黄建昌  2014-02-11 15:41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世荣地产在去年12月份以1.89亿元竞得斗门黄河河畔一酒店及住宅用地;而在今年1月份,世荣地产更以6.35亿元强势拿下斗门尖峰山旁两宗地块。

编者按 近年来,珠海西区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品牌房企纷纷进驻。而斗门作为珠海的西大门,打着低价格落户珠海的大旗,不断的吸引着外地来珠置业、投资。短短几年时间斗门拔地而起成堆的新楼盘,黄杨河畔两岸、尖峰大桥一带更是斗门时下豪宅集中的区域,更是斗门新行政中心的发展区域。

世荣扎根斗门 重点囤地打造品牌

作为珠海本地的龙头房企,华发、世荣等所开发的楼盘也纷纷上市亮相。以世荣地产为例,早期开发的里维埃拉是珠海西区名副其实的明星大盘,项目临近黄杨河畔,坐拥河景优势;而作为里维埃拉的全新升级作品,世荣作品壹号更让人期待。

 黄杨河畔两岸楼盘高楼林立

黄杨河畔两岸楼盘高楼林立

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世荣地产在西区重地囤地,希望在这片珠海的新生区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世荣地产在去年12月份以1.89亿元竞得斗门黄河河畔一酒店及住宅用地;而在今年1月份,世荣地产更以6.35亿元强势拿下斗门尖峰山旁两宗地块,为1宗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及1宗二类居住用地。这两宗地块为世荣地产增加约37万㎡的土地储备量。

品牌开发商血战地市 西区备受开发商青睐

2013年珠海土地市场可谓很热闹:品牌开发商血战地市、地块溢价屡创新高、“地王”遍地开花、土地出让金创历史新高、外来企业抢先登陆横琴...作为本土的开发商,华发分别以1.15万元/平、1.84万元/平的楼面地价拿下唐家湾、横琴的地块;而世荣地产则以溢价15.92%的1.89亿元拿下斗门地块。

据统计,2013年西区成交58宗土地,成交面积294.59万㎡,成交金额48亿元。虽然成交的58宗土地中有34宗是工业用地,但商住类用地的比例已有所上升,14宗商住类用地总面积达到101万平,约占西区总成交面积的34.39%,但是与主城区及横琴相比,西区土地价值依然较低,占全市56%的成交面积仅有48.08亿元的土地收入。

2013年珠海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

2013年珠海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

同时,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全年珠海及周边预计2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西区占13个,2014珠海楼市战况西延已成定局,拥有广阔土地资源的西区将赢得越来越多开发商的青睐。

 2014年珠海预计开盘或加推楼盘区域分布

2014年珠海预计开盘或加推楼盘区域分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