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停贷潮"蔓延态势明显 房贷市场停贷或将成常态

中国江苏网   2014-02-20 10:05

[摘要] 11月以来,华东地区的房贷市场上“停贷潮”蔓延态势日趋明显。停贷城市逐渐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二、三线城市,停贷的产品也由原本的仅限二套房扩展到首套房。

11月以来,华东地区的房贷市场上“停贷潮”蔓延态势日趋明显。停贷城市逐渐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二、三线城市,停贷的产品也由原本的仅限二套房扩展到首套房。

据中国知名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的《中国房贷市场11月度分析报告》指出,江苏无锡、苏州、南京等城市都相继出现了暂停房贷的现象。其中无锡的停贷占比(该城市已停贷银行数/该城市按揭银行总数),比重达到20.00%,无锡和南京分别达到14.28%和12.00%

该报告分析指出,“房贷荒”在各地都不同程度地出现。对于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首套房房贷利率8.5折优惠已开始收紧,有些银行只对优质客户发放,部分银行甚至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由此可以预见,未来停贷则可能会成为一种常态。

融360CEO叶大清介绍说,融360数据监测显示,华东地区首套房还可执行8.5折优惠的城市仅有上海、无锡、宁波,其他城市基本提至九折或基准利率。南京的平安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等已暂停房贷。

叶大清称,融360未来将基于重点城市数百家银行的房贷数据、用户的在线搜索行为进行持续的分析研究、定期发布月度房贷分析报告等。“各家银行的首套和二套房贷利率、商业房贷利率、银行的房贷政策、申请到放款的平均时间、各类优惠信息等均能时间查询到,用户能快速锁定符合自身条件的房贷产品。”

 更多阅读:

昆山首套房贷农行确认提至4成 珠海首付暂无变化

互联网金融搅局楼市 房贷收紧后房企贷款更难

春节"开门红"难掩楼市隐忧 房贷收紧或贯穿全年

散户想拿到房贷非常难 房贷都到哪儿去了?

房价暴跌开始爆发最危险信号 银行做最坏打算

安家置业一直是购房者最原始也是最淳朴的梦想,3月8日珠海房天下马年首场大型看房团整装待发,三大区域、三条路线、热盘荟萃、优惠……2014,“婚房我作主 马上来看房”,就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赶紧报名吧!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