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4岁姑娘!深圳房企董事身家13亿成全球最年轻富豪

深圳新闻网   2014-03-05 10:36

[摘要] 实时的《福布斯》富豪榜日前发布,此次共有全球1565位富豪上榜。去年底在香港上市的深圳公司龙光地产主席纪海鹏的女儿、非执行董事、已获伦敦大学财经学士学位的纪凯婷,年仅24岁,取代FaceBook扎克伯格之外的另一创办人莫斯科维茨,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

24岁姑娘!深企董事成全球最年轻富豪

《福布斯》称龙光地产主席之女纪凯婷持有公司85%股份,身家13亿美元

实时的《福布斯》富豪榜日前发布,此次共有全球1565位富豪上榜。去年底在香港上市的深圳公司龙光地产主席纪海鹏的女儿、非执行董事、已获伦敦大学财经学士学位的纪凯婷,年仅24岁,取代FaceBook扎克伯格之外的另一创办人莫斯科维茨,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

上面两图为福布斯网站公布的纪凯婷信息的网页截屏。神秘的最年轻首富,连富豪榜发布方也没有其照片。

图为龙光地产公司官网发布的公司主席纪海鹏出席201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

排名第1284位

今年《福布斯》富豪榜共有31名上榜者未满40岁,包括Google共同创办人布兰和佩奇,以及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去年底在香港上市的深圳公司龙光地产主席纪海鹏女儿、非执行董事纪凯婷,成为榜上最年轻富豪。据《福布斯》称,纪凯婷透过多家公司和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股份,身家达13亿美元(约80亿元),在榜中排1284位,拥有一个伦敦大学的财经学士学位(economics and finance)。

公司员工也不知其相貌

目前,该公司董事会成员由8人组成,包括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纪海鹏(纪凯婷之父),执行董事纪建德(纪凯婷之叔)、肖旭、赖卓斌,非执行董事纪凯婷,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化桥、廖家莹、蔡穗声。

该公司有关人士向晶报记者表示,纪凯婷是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不在公司任职,不在公司上班,也不在公司里拿工资,相应地公司绝大多数员工并不知道其相貌等个人情况,在公司活动中也未曾见到她出席。

据统计,《福布斯》富豪榜上最年轻的39名富豪,身家合共1157亿美元(约人民币7111亿元),当中有42%都是由FaceBook的前任(初期创办人帕克)、现任(扎克伯格)、未来(WhatsApp创办人库姆)成员拥有,足见FaceBook这个社交网站如何创造新一代富豪。即将加入FaceBook董事会的库姆身家为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8亿元),排第202位。

安家置业一直是购房者最原始也是最淳朴的梦想,3月8日珠海房天下马年首场大型看房团整装待发,三大区域、三条路线、热盘荟萃、优惠……2014,“婚房我作主 马上来看房”,就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赶紧报名吧!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