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房价下跌=痴人说梦

房天下  作者:韦正阳  2014-03-11 00:00

[摘要] 楼市崩盘,这个是很多刚需购房者一直以来的愿望,但是一直到目前为止,虽然国家和地方出台了各种楼市调控的政策,也未见哪个地方的楼市处于崩溃的边缘。

楼市崩盘,这个是很多刚需购房者一直以来的愿望,但是一直到目前为止,虽然国家和地方出台了各种楼市调控的政策,也未见哪个地方的楼市处于崩溃的边缘。

春节前后,国内很多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有所松动,加上多家银行个人房贷业务的收紧,房价崩盘的讨论再次在民间响起。2014年2月25日,各大银行暂停房地产相关贷款的消息开始在市场疯传。受此影响,当日地产股大跌。当日上午一开盘,珠海四大地产股格力地产、华发股份、世荣兆业、中珠控股纷纷下挫。不到半,格力地产便封跌停。虽然盘中打破跌停板,但下午收盘时依然以跌停价收盘。

从当日股票市场的反应,人们似乎看到了珠海房价下降指日可待。但是珠海大部分的业内人士对于2014年珠海楼市仍然充满信心,持“房价下跌”观点的业内人士几乎没有。

刚需人群依然活跃 购房热情高涨

根据合富辉煌(中国)珠海公司市场部统计,2013年珠海市商品房销售创历年成交的纪录,珠海全市重点楼盘总成交19503套,同比上升11.2%; 全市重点楼盘销售面积约247.61万㎡,同比上升29.56%。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珠海全市重点楼盘成交集中在金湾区,其次是斗门。

珠海楼盘销量

业内人士分析, 西区2013年供应充足,为刚需市场相对倾向选择的区域,加之市区刚需房源减少,刚需客被迫挤压至西区购房,促使西区成交量上升。

在刚刚结束的房天下2014年首次大型看房团活动当中,报名近千人,实到438人,当天10辆大巴分三线奔赴金湾、斗门、坦洲等16个楼盘,截至2014年3月10日12时,经过统计,本次看房团现场成交13套,意向客户54批,房天下春季首场看房团“马上有房”引燃珠海3月楼市小阳春,也表明2014年珠海刚需购房者依然非常活跃,购房意向高涨。

3月8日看房团网友挤爆售楼部

欢迎点击》》》》》马上有房 3月8日大型看房团完美落幕

 推荐阅读:

房产税法正在起草 能否给高烧的房价当头一棒

年初楼市"崩盘论"弥漫 是否该出手买房引争论

房地产政策新风向;增加保障房与公产房的供给

十年来首提"分类调控"李克强为楼市翻新篇

人大发委会:房地产税法草案正在起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