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房天下   2014-03-18 00:00

[摘要] 据业内人士分析,眼下适逢珠海楼市淡季,市区百万置业预算选择不少,如前山片区心海洲、诚丰水晶座相对不错,而西区80万内的就推荐金湾三灶片区的万科城市花园、新世界康桥等,这些片区普遍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较适合工薪阶层的新婚人士。

今年是双春兼闰月的结婚好年份,不少爱侣都将婚期定在今年。计划在下半年“拉埋天窗”的新人们,若眼下还未筑爱巢,也都趁着珠海楼市迷茫之时,开始入市觅笋盘。

据业内人士分析,眼下适逢珠海楼市淡季,市区百万置业预算选择不少,如前山片区心海洲、诚丰水晶座相对不错,而西区80万内的就推荐金湾三灶片区的万科城市花园、新世界康桥等,这些片区普遍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较适合工薪阶层的新婚人士。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前山片区商住亮眼 婚房

前山,随着“旧城改造”的循序渐进,如今已经焕然一新。以明珠商业广场以及周边为代表,前山商业已逐步迈入高 端。万家超市、沃尔玛超市、星巴克、麦当劳、等国际品牌商家纷纷扎堆入驻,许多本地的商家也趁势进驻争得一席 之地。其整体规划的高端,迅速带旺人气。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而且前山配套已经十分完善,交通、购物等都便捷。随着前山“旧城改造”的循序渐进,心海州除了成为一个大型小区,还会建成一条高端的步行街,目前已经有不少商家纷纷进驻,给前山的商业再次带来全新的腾飞。前山不再只是珠海建筑、装修、装饰材料的交易市场,而逐渐成为多元化的购物天堂。所以相对的来说,前山片区中的心海洲及诚丰水晶座都是百万内婚房的良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