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品牌房企全面布局西区 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珠海特区报  2014-03-27 09:22

[摘要] 随着“扩容”政策再次利好刺激,西区这片长期沉睡的土地焕发出她崭新的容颜。而“慧眼识英雄”,瞄准西区发展的远大前程,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近年,一些地产大鳄们纷纷进驻这片神奇的热土。

从珠海被划为经济特区开始,相对于市区的快速发展,珠海西区掉队了。西区,这个珠海被遗忘的区域,近几年来开始了大跃进式的发展,珠海大道改建、香海路规划、通用航空飞机产业基地的开建、高栏港高速公路启动、西部中心城区概念规划、富山工业区核电产业、横琴自由贸易区确立等一系列的大动作接连出现,这一系列的宏观利好让西区迅速地热了起来,也促进了西区楼市的发展。

随着“扩容”政策再次利好刺激,西区这片长期沉睡的土地焕发出她崭新的容颜。而“慧眼识英雄”,瞄准西区发展的远大前程,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近年,一些地产大鳄们纷纷进驻这片神奇的热土。

自2007年时代地产作为外来品牌开发商布局珠海西区以来,外来开发商:时代、保利、万科、佳兆业、金地、招商,本土品牌:华发、格力、世荣均剑指西区。

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成交排名前三的分别为金湾(5863套)、斗门(4969套)、新香洲(2865套)。金湾和斗门总销售量过万套(10832套),超过了主城区的网签数,占区域总成交数(19807套)约69.8%,可见西区的蹿升速度之快。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限购限贷政策未取消,且主城区可开发土地已越来越少,因此,这种趋势有可能愈演愈烈。南湾、横琴及西区等区域可开发土地较丰厚且靠近澳门,将会成为2014年珠海楼市成交的重点区域。

业内看法

房产开发是区域快速发展的开路先锋 西区楼市潜力不可估量

近几年,随着珠海市区的土地资源日益匮乏以及横琴大开发的溢出效应,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进军西区,抢占地盘,西区楼市可谓炙手可热。

从金湾、到斗门、再到高栏港,各大开发商攻城略地,全面布局珠海西区。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使得西区产品品质全面升级,多个大型项目同步开发,大有在西部再造新珠海的气魄。

有业内人士提出,一个区域要快速发展,房产开发是开路先锋。在西区的发展过程中,各房企开发的楼盘不仅改善了西区的居住条件、提升了片区形象,对西区发展贡献甚大。

在这种情况下,西区楼市的潜力不可估量。这种潜力很明显体现在成交量上。2013年金湾片区成交5863套,高居各个片区之首,时代山湖海等楼盘成交达到千套。同时,由于香海大桥动工,主城区与白蕉片区的通勤时间将被明显缩短,因此,几大品牌开发商已抢先进驻,时代倾城也于去年开始认筹,而三一重工、惠普、华发等项目也均已进驻。该片区在未来一两年将会有更多的楼盘面市。

召集:如果你错过了3月的盛会,4月给你一场狂欢会。即日起,珠海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正式召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目前已经将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岸,锦绣国际花城,龙光海悦华庭,中珠上郡,御金山,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中澳春城、尚东领御。楼盘持续增加,优惠不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