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隆海洋度假区全面开业 首期投资达到200亿

珠海特区报  作者:殷贝 杨帆  2014-03-31 09:41

[摘要] “这里不仅有的水族馆,还同时荣获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29日下午,经过两个多月试运营,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在游客们的惊叹声中正式开业。

“这里不仅有的水族馆,还同时荣获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下午,经过两个多月试运营,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在游客们的惊叹声中正式开业。现场还举行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授证仪式和中华白海豚保护专项基金捐款仪式。晚上,在长隆海洋王国中心湖和长隆横琴湾酒店海岸线分别举行了两场盛大的烟花汇演。

长隆海洋度假区全面开业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首期投资达到200亿元,目前开业的三大项目包括的海洋主题公园长隆海洋王国、海洋生态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以及荟萃全球马戏金奖节目的长隆国际马戏城,均代表了中国主题乐园旅游行业的水平,令世界为之瞩目。

长隆海洋度假区全面开业

其中,海洋王国海洋馆还获得了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昨天,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RowanSimons亲临长隆海洋王国颁发证书,这5项新世界纪录分别是:的水族馆——水体总容量为4875千万升;的水族箱——单个水池水体总容量为2270千万升;的亚克力板——单块亚克力板尺寸为39.6米×8.3米;的水族馆展示窗,单个展示窗尺寸为39.6米×8.3米;的水底观景穹顶——直径为12米。一个公园同时获得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还饲养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多达15000条,这在全球主题公园中都是罕见的。

据悉,除了已经开业的三大项目,长隆集团新增投资50亿元打造的长隆企鹅酒店、长隆马戏酒店和长隆5D影院三大项目已于今年年初启动。而珠海长隆的第二个主题公园——夜间动物园的建设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长隆海洋度假区已不是区域性的主题公园,而是世界性的。”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席Cesar Mario O·Mam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的建成开放,将使珠海和香港、澳门形成充分互补,很好地承接港澳地区每年超过7000万的国际游客;还能与港澳一起打造的国际旅游黄金三角,形成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欧美游客。

在昨天的开业仪式上,长隆集团向中华白海豚保护专项基金捐赠1000万元,用于珠江口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

召集:如果你错过了3月的盛会,4月给你一场狂欢会。即日起,珠海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正式召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目前已经将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岸,锦绣国际花城,龙光海悦华庭,中珠上郡,御金山,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中澳春城、尚东领御。楼盘持续增加,优惠不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点此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