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石:万科10年内不存在增长天花板的问题

证劵时报  2014-03-31 11:41

[摘要] 在3月28日举办的万科年度股东大会上,王石表示,对未来几年的国内房地产保持谨慎乐观态度,对万科的成长性,他认为在未来10年内万科不存在增长天花板问题。

回到万科的王石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预期似乎更为乐观。

在3月28日举办的万科年度股东大会上,王石表示,对未来几年的国内房地产保持谨慎乐观态度,对万科的成长性,他认为在未来10年内万科不存在增长天花板问题。

王石表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还在进行中,国内房地产整体的发展空间仍然还很大,对于万科而言,则要更加注重稳健经营,万科正在从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未来万科要做得是城市发展的领跑者。

针对外界质疑万科的成长性,王石并不认可,他回应:“对比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前五大开发商的市场占有率都超过4%,万科目前的市场份额只有2.1%,未来10年内万科不存在增长天花板的问题。”

对于万科的国际化,王石认为,万科现阶段的定位是与发达国家的主流开发商合作开发主流市场,一方面可以学习国外同行经验,另一方面平衡国内市场风险、再过三五年,万科才会考虑进入土耳其、印度等中等发达和发展中国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