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一季度实现销售542.3亿元 同比增长24.2%

证券日报   2014-04-04 10:06

[摘要] 4月3日晚,万科公布了其3月份销售简报。根据简报显示,万科3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2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4.3亿元,环比分别增长21.95%和18.77%,但同比则下降了4.8%和5.07%。

4月3日晚,万科公布了其3月份销售简报。根据简报显示,万科3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21.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4.3亿元,环比分别增长21.95%和18.77%,但同比则下降了4.8%和5.07%。

2014年一季度,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4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7%和24.2%,而这意味着万科今年1季度销售单价出现明显增长,达13067元/平方米。

而自2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共计增加了5个新项目,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南昌,按权益计算累计须支付土地款36.92亿元。

在业绩持续增长同时,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也表达了对行业前景谨慎乐观态度。他表示,“市场有不确定性,但万科不做不确定的事情,比如,我们绝不拿地王。第二,我们会在手头保持足够现金。”王石称,正是凭借稳健经营,万科成为近十多年来,为数不多的经历了多次行业周期后,仍然保持领跑地位开发企业。

此外,对于万科是否已经触及增长天花板的疑问,王石表示并不认同,“对比美国,日本,前五大开发商的市场占有率都超过4%,万科目前的市场份额只有2.1%。700多个城市,万科只进了其中60个。在可预见的未来,还不存在天花板问题。”

更多阅读:

住在坦洲的你真的幸福吗?坦洲居住情况大调查

楼市悲观情绪蔓延 专家揭买房的七大时机

买房亮黄灯!中国正在衰落的9城市置业要谨慎

聪明人购房掌握五大原则 让您买房置业不用愁

专家称楼市"崩盘论"不现实 因很多人还没买房

如果你错过了3月的盛会,4月给你一场狂欢会。即日起,珠海房天下4月19日看房团正式召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目前已经将参加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有:锦绣明珠,锦绣海湾城,敏捷温泉海岸,锦绣国际花城,海纳城,龙光海悦华庭,中珠上郡,御金山,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中澳春城、尚东领御、时代港、星河蓝湾。楼盘持续增加,优惠不断更新,请大家继续关注。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