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珠海:将迎来一次城市蝶变一次城市升级

珠海特区报   2014-04-24 09:45

[摘要] 当时间走到2014年,广珠城轨早已全线通车,港珠澳大桥、横琴大开发、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也都如火如荼,在这一片宏图下,我们还需要一个个绚丽的亮点串起城市生活新的图景,满足我们对于生活和价值的无限想像。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房地产行业的金句至今放之四海而皆准。这个地段往小了说是一个城市中的区位,往大了说就是一个城市所处的序列。

2013年,《财经周刊》刚对400个城市进行了全新的分级,其中珠海和苏州、南昌、哈尔滨等36座城市一起,被划分为新的二线城市。但是与这些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比,珠海无论是从经济容量还是房地产市场规模而言,还有不少差距,珠海的优势在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后发优势。

当时间走到2014年,广珠城轨早已全线通车,港珠澳大桥、横琴大开发、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也都如火如荼,在这一片宏图下,我们还需要一个个绚丽的亮点串起城市生活新的图景,满足我们对于生活和价值的无限想像。

现在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上一轮发展泡沫的伤痕正在被抚平,著名的烂尾楼旧貌换了新颜,重获新生;旧工业区在三旧改造政策下变为新兴的住宅小区甚至综合体,不破而立;我们更可以看到密度在保持绿色生态特色基础上,更大密度的商场、餐厅、医院、学校、剧院、博物馆、银行和写字楼,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城市最丰富的资源近在咫尺。

为达成“蓝色珠海,科学崛起”的战略目标,珠海正在经历一次空前的系统升级。而最终,主城区将建起一批标志性的现代建筑,西部生态新城和高新区将张开城市的两翼,确立珠海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的基本格调,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场景,也是珠海的一次城市蝶变,一次城市升级。

 

如果你正在寻觅性价比高的住宅,如果你正在寻觅环境优美的住所,如果你正在寻觅适合养老之地……雅居乐新城可能正是您的选择。4月27日房天下组织雅居乐专场看房团活动,房天下电商8000元享30000元优惠、4800元/㎡秒杀低价等着您,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