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省政府:2020年建成珠三角金融改革试验区

信息时报   2014-06-05 14:27

[摘要] 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金融办解读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金融办解读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金融改革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根据该《意见》,广东到2020年建成珠江三角洲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成粤港澳紧密联系、在亚太地区具有较强集聚辐射能力的国际金融中心区域,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要达到9%以上。

省金融办主任刘文通介绍,《意见》共提出了8大类、32条措施,其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广东建成珠江三角洲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成粤港澳紧密联系、在亚太地区具有较强集聚辐射能力的国际金融中心区域,建成与广东经济地位相适应的金融强省。到2020年,广东省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要达到9%以上。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