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大横琴拟赴港上市 为横琴土地一级开发商

珠江晚报   2014-06-11 09:24

[摘要] 珠海大横琴日前向港交所提交招股初步文件,融资规模未定。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士6月10日证实,大横琴正推进赴港上市工作。

珠海大横琴日前向港交所提交招股初步文件,融资规模未定。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士6月10日证实,大横琴正推进赴港上市工作。

据媒体报道,珠海大横琴向港交所提交的初步招股文件显示,该公司拟将全球发售集资净额的80%用于五个区域的征地及基建,涉及口岸服务区、综合服务区、文化创意区、国际居住区及高新技术产业区;其余10%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0%用作营运资金。集资规模未定。珠海大横琴2012及2013年盈利分别为1.61亿元及2.09亿元,毛利率分别为52.6%及50.7%。

珠海大横琴控股股东大横琴投资,由珠海市国资委于2009年成立,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土地一级开发及建设管理业务。该公司拥有横琴逾19.7平方千米土地的一级开发权,其中可开发面积为13.8平方千米,占横琴可开发总面积49.4%。

 酷夏看房选凉爽夜场,珠海房天下携手龙光海悦华庭6月12日夜场看房团再次起航,认筹1千享2万,认筹即可参与千元购物卡抽奖;玩无线秒杀,近百张电影票等你来拿!报名电话:0756-3339936!或 点击这里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