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真的有点冷 房天下楼盘400来电同比下降10%

——2014楼市白皮书半年鉴之房天下400来电统计

房天下  2014-07-02 10:5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1月至6月间,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19257通,半年的高峰出现在4月,共计3996通。

相当于摸爬滚打,终于2014年一年过半。回顾这半年,年初,珠海开发商还沉浸在“涨价潮”的温床中,购房者踊跃入市;到3月,降价之风从长三角城市弥漫而来,大家开始等待两会的;虽然两会未提及“调控新政”,但随之而来出现楼盘降价、特价房等疯狂现象……虽然珠海楼市表面未见风吹草动,房价月月递增,然而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看来,进入5月以来,无论从网签还是400来电分析,珠海楼市都弥漫着一股寒意。

数据反映市场,数据反映热度,房天下400电话布控近4年时间,覆盖165个楼盘,绑定800余个400电话(含售楼部电话与新房帮置业顾问电话),从房天下400来电量的统计分析,或许能让大家看清2014年上半年,购房者的关注重点。

热度在下降!2014年400来电同比2013年有所下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见下表),2014年1月至6月间,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19257通,半年的高峰出现在4月,共计3996通。与数据相佐证的是4月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参与人数达500人,20个楼盘参与,现场成交20套。而到了6月,400来电总量仅2869通,同比2013年6月下降17%……波谷是否已出现,还是继续下跌,且需再看下半年。

珠海房天下400来电

2014年房天下全面抢占移动端,推出房天下APP、新房帮等客户端,为广大购房者搭建起一道直接与置业顾问、楼盘相沟通的桥梁。至2014年7月1日止,共开通813个400分机号,共计500余位置业顾问建立新房帮网店,使用400电话。因此,从3月开始,移动端的400来电量稳步提升,约占总来电的3成。

珠海房天下400来电

然则,对比2013年的400来电数据(见上表),除了2月的数据较2013年同比高出13%以外,3-6月的数据都明显低于2013年同期。其中,被誉为2014年“金三”的3月份,400来电总量同比跌幅,达到了21%,远远不如去年的小阳春威力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