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互联网房屋银行初现深圳 或成全国首家

深圳新闻网  2014-07-10 09:21

[摘要] 从房屋融资服务起步,发展P2P互联网金融,再发展成新型房屋银行并在美国上市。昨天在深圳大中华广场,深圳市房贷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周年庆典和互联网P2P金融网站上线启动仪式,房贷通公司总裁李建国为公司描绘了发展三步曲。

从房屋融资服务起步,发展P2P互联网金融,再发展成新型房屋银行并在美国上市。昨天在深圳大中华广场,深圳市房贷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典和互联网P2P金融网站上线启动仪式,房贷通公司总裁李建国为公司描绘了发展三步曲。

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成立美国全资子公司,进行美国上市运作,打造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力争成为中国房屋银行。

房贷通公司创办一年来交出了令股东们满意的成绩单。在福田保税区搭起线上线下融资平台,为500多家客户服务,为中小微企业融资累计达到数亿元。同样的房屋抵押融资服务,通过民间化的房贷通平台平均只要五个工作日可以拿到融资款。最快的一单只花了24个,让华强北一位做手机生意的老板拿到了200万元。

“为小微企业开辟融资应急通道,这是房贷通公司的优势和赢利空间。”李建国表示,房贷通公司不是单纯的融资服务,而是做增值服务。在以最快的速度给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后,通过资信评估,介绍给银行、大机构、大财团,让小微企业进入低成本融资通道。昨天来自美国、瑞士、英国、香港的几家财团代表到场祝贺并表达合作意愿。

房贷通公司今后五年将走出一条融合发展的路子。李建国表示,将在深圳福田保税区、前海开发区、香港、美国成立四家公司,加上担保公司,搭建海外上市架构。五公司分别运作,将所融到的资金全部投入到项目中,做大业务总量。该公司开通国内中英文双语P2P金融网站,个国际化P2P互联网金融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