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雷军:小米不考虑进军电动汽车及房地产

TechWeb.com.cn  2014-07-14 16:45

[摘要] 7月13日消息,针对网上小米将涉足电动汽车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传言,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作出澄清,称“目前,不考虑电动汽车和房地产等新领域。”

7月13日消息,针对网上小米将涉足电动汽车以及房地产行业的传言,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作出澄清,称“目前,不考虑电动汽车和房地产等新领域。”

雷军微博表示,“小米专注在移动设备和智能家庭设备上,把产品做好,让更多人买得起!目前,不考虑电动汽车和房地产等新领域。”

此前,面对传言,雷军曾表示,小米精力和能力有限,做不了房地产,并请大家原谅。

今年年初,万科总裁郁亮携80多名员工赴小米交流,雷军分享了小米创业历程、小米商业模式特点和他对互联网思想的理解,被外界误解为小米要进军房地产行业;对于电动汽车,网上有消息说雷军在中国车联网大会上透露小米的该计划,不过随后雷军辟谣。

更多阅读:

厦门限购令暗中解禁 开发商酝酿涨价房价领涨

停不下来 又见珠海修路你准备好了吗

珠海各区域均价及其在售项目一览

新华社痛批房价上涨无人担责任 官方失信盘点

毛大庆:中国楼市消化不良 不会再没完没了地涨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