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多地楼市库存畸高 这10个城市的房价或将暴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3 10:37

[摘要] 在信贷趋紧、市场预期转向等因素影响下,上半年中国多数城市楼市出现成交量同比下滑、库存积压的状况。一方面是成交量下滑,另一方面却是新增供应增加,两者叠加导致多地库存攀升到警戒线边缘。

在信贷趋紧、市场预期转向等因素影响下,上半年中国多数城市楼市出现成交量同比下滑、库存积压的状况。

从2014年6月单月的数据来看,市场期待的升温情形并未发生。中指院数据显示,今年6月监测的42个主要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4%,同比下降22.8%,仍处于2012年以来单月较低水平。其中二三线城市成交下滑十分明显,同比跌幅的徐州和汕头市,成交面积各自下跌171%和91%。

一方面是成交量下滑,另一方面却是新增供应增加,两者叠加导致多地库存攀升到警戒线边缘。

截至2014年6月末,14个主要城市库存量环比上月增长2.78%,处于2014年以来水平,上海、广州、青岛等地库存接近2010年以来水平。蚌埠、南京两地可售面积环比增幅超过10%,北京库存突破980万平方米,位于2014年以来水平。

在成交下滑、库存上升的带动下,中国主要城市房价也在普涨两年后出现下调。一些地方政府也已开始调整、松动楼市政策,如呼和浩特市明文取消了限购令。济南市也在限购松绑的消息流传一天后,由官方回应称正研究现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办法。下面,盘点一下中国楼市库存畸高的城市,它们的房价又出现下调的可能。

1.宁波去库存需39.9个月

宁波

更多阅读:

2014房地产信托现兑付高峰 到期规模破千亿

传杭州萧山限购取消 官方回应:还没下正式文件

下半年楼市现供应高峰 住宅市场短期难以复苏

住房贷款抵押证券昨日正式试水 将刺激楼市

下半年楼市现供应高峰 住宅市场短期难以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