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吹响优惠集结号 7.26看房团刚需大军召集中

房天下  2014-07-24 09:48

[摘要] 聚惠来袭,七月大放价!为了帮助更多的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房天下再度发力,7月看房团3线齐发,网罗珠海及周边最优质楼盘,为广大网友奉上饕餮盛宴,更有超低特惠,超值惊喜等你来拿,你怎能错过?

聚惠来袭,七月大放价!为了帮助更多的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房天下再度发力,7月看房团3线齐发,网罗珠海及周边最优质楼盘,为广大网友奉上饕餮盛宴,更有超低特惠,超值惊喜等你来拿,你怎能错过?

此次看房团不少项目都提供房天下优惠,比如万科魅力之城与房天下进行电商合作,交3000元享8万元优惠;敏捷温泉海岸低至38万元/套,同时还享受3000元享9折的优惠。珠海房天下7.26看房团全城招募中,更多楼盘、线路即将加入!还等什么?!赶快加入7月看房团和房天下一起引爆优惠热潮吧!

7月26日看房团路线:

西区:西湖怡景园(湖景非毛坯房 3000元享20000元)万科魅力之城(3000元享80000元优惠)时代倾城华发又一城珠光新城金地扑满花园(当天成交额外减2个点,一口价单位除外)

市区:华发水岸华发蔚蓝堡敏捷锦绣明珠保利海上五月花  敏捷温泉海岸(3000元享9折优惠)

坦洲:龙光海悦华庭(78-112平百变户型,一千享两万) 敏捷温泉海岸(3000元享9折优惠)锦绣国际花城中澳春城隽园(当天成交享额外99折)

看房集合时间:7月26日 周六上午8:45

看房集合地点:吉大国贸海天城停车场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6-3339936/3339978

2、qq报名:752068372(昵称:珠海房天下)

3、关注“珠海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或“房天下珠海站”这两个微博,看房团报名可私信这两个微博,私信内容“姓名+人数+电话”。

4、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珠海房天下微信,跟小搜报名哦!

看房团二维码

5、直接填写报名框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