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航展中心新建展馆将在9月初竣工交付使用

珠海特区报   2014-07-25 10:24

[摘要]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11日—16日在珠海航展中心开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广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陈英到航展中心检查指导各项筹备工作。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11月11日—16日在珠海航展中心开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广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陈英到航展中心检查指导各项筹备工作。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新建的4号固定展馆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将在9月初竣工交付使用;本届航展将通过冷、热链两种模式互相补充的方式确保现场的供应能力,力求比上届航展增加一倍的供应能力。

新建展馆将成十届航展“兵器馆”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在航展中心2号门西侧,新建的4号展馆建筑面积达11200平方米,采用钢结构大跨度网架结构,跨度70米,网架底净高11米。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建展馆钢结构、网架施工已经完成,屋面板施工已经完成过半,内墙板完成九成,新建展馆将在9月初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市航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去年年底以来,第十届中国航展的展位就已开始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此次投资近7400万元新建4号固定展馆,正是为了满足中国航展规模不断扩大的需要。据介绍,随着4号展馆投入使用,十届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将比上届增加7000平方米。

“4号馆届时将是本届航展的‘兵器馆’。”上述负责人介绍说,今年首次以主办单位身份出现并首次大规模参展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将联袂重装上阵,届时在4号馆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代表出口水平的坦克装甲车辆、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火炮弹炮等产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涉及反导武器、机动压制武器、轻武器、反恐装备等多种领域的展品将惊艳亮相。

新建4号展馆加紧建设的同时,目前,航展中心的灯光、监控、音响、厕所、路面硬化、新闻中心报告厅等维修改造也有序推进中。据介绍,预计9月底前,整个维修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届时航展中心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第十届航展。

餐饮供应能力提升一倍

餐饮服务是航展综合服务保障中最重要的环节。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将不断优化现场餐饮的保障模式,安排合理的餐饮配置格局,通过冷、热链两种模式互相补充的方式确保现场的供应能力,力求比上届航展增加一倍的单位时间供应能力。

本届航展的现场餐饮服务商跟上届一样,为深圳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谷园是业内权威的大型活动餐饮服务机构,也是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的餐饮主服务商。金谷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航展餐饮整体配置包括自助餐、冷链快餐、烧制中餐、超市及零售等四个方面。

为充分保证航展期间的餐饮供应,本届航展供餐面积增加一倍,总供餐将超过10万人次。

广受关注的餐饮价格方面,记者了解到,面向展商、专业观众、嘉宾等持证人员开放的A餐厅自助餐价格为290元,面向所有人开放的B餐厅自助餐价格为150元,而面向公众的冷链盒饭价格为40元每盒。金谷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航展冷链盒饭价格和上届一样,自助餐价格则有一定下调。

市航展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航展的餐饮配置将更加细化。“通过分设不同的餐厅,设定不同的价格,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该负责人表示,整体上看,本届航展的餐饮“菜式选择更多,而且力争更加价廉物美。”

大家都爱看:

房贷收紧成交滑落 若珠海"松绑"能否提振楼市?

珠海极具投资价值但竞争激烈 楼市繁荣需要投资客

上半年珠海在建项目进度不一 10项目亮"红灯"

珠海户口吸引力逐年递增 子女读书成主要原因

珠海未来CBD拟规划在鹤洲 香洲金湾为副中心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