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农贸市场华丽变身 年内实现100%改造提升

珠海特区报  2014-07-28 09:19

[摘要] 如果说“地不脏了,味不臭了”是市民对珠海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最直观的感受,那么,不断提升的管理、正在推进中的“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则让人对前所未有的新型农贸市场充满遐想与期待。

如果说“地不脏了,味不臭了”是市民对珠海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最直观的感受,那么,不断提升的管理、正在推进中的“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则让人对前所未有的新型农贸市场充满遐想与期待。

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作为十项立行立改的内容之一,市科工贸信局针对群众反映的农贸市场环境差、管理水平低等问题,采取了多项措施,在这场涉及全市市民的升级战中,实现了珠海农贸市场的华丽变身。

在紧锣密鼓地召开工作会议,制定《2014年农贸市场创文迎检改造和整治立行立改行动方案》后,市科工贸信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召开立行立改现场工作会议,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再多次深入重点难点农贸市场,督查南坑市场、翠微市场等更新重建类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市场改造方案,确保按时完工;督查尚未提交改造方案的前山市场,了解具体原因,提出解决方案,督促市场尽快开工改造;督查新建的星园市场、春晖市场工程进度,确保2014年我市实现全市农贸市场100%改造提升的总体工作目标。

多管齐下的努力使珠海农贸市场展露新颜。截至目前,全市83家改造升级类市场,已完工73家,正在动工9家。在此过程中,我市也涌现出一批典型示范性样板市场,有18家市场获评AA级农贸市场。

改造升级后的农贸市场,环境更加舒适,管理更加规范,食品更加安全,人气也更加旺了。据了解,柠溪、为农市场通过升级改造后,市场营业额比改造前增加了30%;横琴市场改造后,经营户收入同比增加50%;斗门井岸城区的中心市场改造升级后,拆除了围墙,增设了大门,为周边商铺带来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