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拟投1.1亿元改造情侣南路拱北段

珠海特区报  作者:廖明山  2014-07-28 09:22

[摘要] 共7.6公里的情侣南路拱北段及周边道路将于下月中旬改造升级,现水泥混凝土路面升级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期间采取封闭半边路面进行施工、另外半边路面施行交通管制措施。

共7.6公里的情侣南路拱北段及周边道路将于下月中旬改造升级,现水泥混凝土路面升级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期间采取封闭半边路面进行施工、另外半边路面施行交通管制措施。

今年航展前,共7.6公里的情侣南路拱北段及周边道路将完成改造升级,现水泥混凝土路面将升级成沥青混凝土路面。近日,市公路局关于2014年市政道路维修美化工程的项目建议书获得发改部门批复,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

记者从发改部门批复中看到,该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四段道路:一是情侣南路段起于拱北口岸地下通道、终于九洲港客运码头,总长4.3公里;二是情侣南路延长段起、终于情侣南路,呈U型布置,总长1.6公里;三是九洲港路段起于情侣南路、终于九洲大道,总长1.1公里;四是洲仔路起于九洲港路、终于情侣中路,总长0.6公里。

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工程涉及的四条道路使用年代较为久远,道路设施较为陈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均为水泥混凝土结构,局部出现坏板和路面病害,人行道破旧严重,未配套盲人专用通道,电缆沟及通信沟盖板上未布设人行道砖等,整体性较差,迫切需要进行维护美化。

根据发改部门批复,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机动车道路面病害处理、机动车道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井盖及雨水箅抬高更换、标志标线、更换路缘石、人行道翻新铺装、临时交通组织、因标高抬高绿化隔离带局部重建等。

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市政道路维修美化工程涉及道路是联系拱北与吉大的一条重要通道,连接了由九洲港至拱北口岸的车流。道路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道路交通系统,同时方便该地区居民的生活,美化了城市的风景。据了解,该项目拟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11月初竣工完成,总施工期为3个月。施工期间,将采取封闭半边路面进行施工,另外半边路面将施行交通管制措施。

大家都爱看:

珠海户口吸引力逐年递增 子女读书成主要原因

珠海未来CBD拟规划在鹤洲 香洲金湾为副中心

珠中江一体化进程缓慢 珠海中山断头路何日休?

珠三角上半年楼市成交量 广深莞珠跌三四成

三线齐发挤爆售楼部 7.26看房团圆满收官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