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梅华路开放单边通行?部门回应:部分路段边施工边通行

珠海特区报  作者:廖明山   2014-07-30 09:23

[摘要] 记者采访了解到,梅华路恢复单边通车时间暂未确定,目前部分施工路段并非针对社会车辆开放,主要满足周边居民出行。

7月29日,有热心读者致电本报报料热线2639990称,梅华路部分路段已铺上沥青,不少车辆在上面穿行,“不知是否已正式开放单边通行?”记者采访了解到,梅华路恢复单边通车时间暂未确定,目前部分施工路段并非针对社会车辆开放,主要满足周边居民出行。

梅华路开放单边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天驿站、海虹路、兴业路、银桦路、红山路等多条道路进入梅华路进行了走访。记者注意到,海虹路路口至党校门口的梅华路北幅、银桦路路口至红山路路口的梅华路南幅,确已铺上了沥青混凝土,不少车辆已经由上述路段通行。记者注意到,不少车辆并未进入周围小区,而是经新修马路过往的社会车辆。

但记者注意到,上述两段单边道路并未完成标志标线的施工,路面中央随处可见的沙井盖也未完工,均用雪糕筒和护栏围了起来,过往车辆只能小心翼翼“S”型绕行。而在上述两段道路的两端,都有“道路施工养护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的红色警示。

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目前施工路段部分通行并非针对全社会的车辆开放,而是为了确保施工周边区域的居民出行而设的临时通道。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梅华路部分施工路段实施“边施工边通行”已有一段时间,目的主要是为了缓解施工附近居民的出行之困。交警表示,将会加强管理,添加更多的指引来保障施工期间出行市民的安全。

上述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梅华路改造工程的各种管线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人行地道开始进行设备安装和内装饰作业,争取在新学期开学前开放市三中门前人行地道,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至于梅华路单边通行,则暂未确定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