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7月合约销售约达18.51亿元 环比下跌34.7%

中国新闻网   2014-08-19 09:25

[摘要] 8月18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今年1-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在期间内,公司的合约销售共约达13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9%。

8月18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今年1-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在期间内,公司的合约销售共约达13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9%。而合约销售面积则为115.69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减少了16.3%;期内平均售价约为11250元/平方米,比2013年同期增加了20.6%。

此外,公告显示,仅今年7月份,佳兆业的合约销售约达18.51亿元,同比下跌1.3%,环比6月份的28.36亿元下跌了34.7%。7月的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1.52万平方米,按年增加12.3%;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8600元,同比下跌12.1%。

按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在2013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的表态,2014年佳兆业的目标是300亿元。照此推算,前7月佳兆业已完成年目标43.5%。

据悉,佳兆业6月份的合约销售约达人民币28.356亿元,按月及按年分别增加31.6%及22.3%;合约销售面积合共约215761平方米,按月及按年分别增加17.2%及下跌7.7%;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3142元,按年上升32.5%。

在上半年销售中,深圳区域占比45%,共实现销售额50.4亿元。而环渤海区域占比15%;珠三角(深圳以外)区域占比12%;长三角、西部地区、华中地区分别占比11%、9%、8%。

在面对如今的市场环境下,佳兆业曾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主要的业绩贡献还是会以一二线城市城市为主,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在2013年业绩发布会上也曾表示,预计未来来自一二线城市的销售共享率将占约60%-70%(2013年该比例为58%),而过往这些城市已录得超过70%的去化率。今年整个旧改项目占业绩比重将会有所提高。”

对于后市,佳兆业亦认为,“总体来看,未来市场还是会平稳为主、稳健发展。佳兆业不去猜测政策,希望市场、政策平稳发展,会做好自己,练好内功。”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