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吉大景莲街翻新整治 香洲已修补市政道路125条

珠海特区报  作者:古春婷  2014-08-20 09:28

[摘要] 吉大景莲路将告别行路难,19日,该道路正式动工翻新整治,约1000米的街道将全部铺设沥青路面,人行道将全面翻新。

吉大景莲路将告别行路难,19日,该道路正式动工翻新整治,约1000米的街道将全部铺设沥青路面,人行道将全面翻新。

景莲街是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街道,从景山路起,贯穿吉莲新村东面,一直延伸至白莲路,全长约1000米,两车道宽,沿途有吉大御景山、吉莲新村两大社区和吉莲小学、幼儿园、银行、酒店、政府办事部门等多个机构,平时人员、车辆出入众多。由于年久失修,道路早已坑坑洼洼、破损不堪。加上道路两旁车辆停放,经常发生车辆堵塞。今年上半年,根据该道路的情况,交警部门对此街实行禁停管理,堵塞情况大为好转。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香洲区“美丽香洲100天”行动将其纳入翻新整治。

记者昨天看到,工人已经在景莲街上施工。工程将全部铺设沥青路面,翻新损坏严重的人行道路面,全面修缮道路两旁市政路灯设施,清理疏通排水排污管网,工程预计9月份完工。据悉,香洲区开展“美丽香洲100天”活动以来,已先后修补了市政道路125条,修缮路灯1020盏,更换沙井盖244个。水湾路酒吧街附近人行道改造停车位工作已完工。白莲路、联安路、昌平路等16条道路的翻新整治工作已完工。

大家都爱看:

呼唤已久的珠澳24通关 或2014下半年试行

珠海西区置业心愿:房价不涨交通不堵 规划兑现商业跟上

澳门第2季度楼花均价每平方米18.5万

珠海著名的情侣路将延长11公里 明年全线开工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