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保部7月检测数据 珠海空气质量位列全国前十

羊城晚报  作者:田恩祥  2014-08-20 10:09

[摘要]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近日,环保部发布2014年7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7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中,珠三角有两个,分别是珠海和江门。

据环境保护部网站消息,近日,环保部发布2014年7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7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中,珠三角有两个,分别是珠海和江门。

空气质量状况显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均有所下降。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舟山、拉萨、珠海、丽水、台州、南宁、厦门、福州和江门。

与上月相比,珠三角区域9个城市平均达标天数比例由84.3%下降到81.9%,降低2.4个百分点;6项监测指标中,PM2.5、PM10和NO2浓度分别下降3.7%、2.3%和7.1%,SO2浓度上升7.7%,CO日均值平均超标率持平,O3日8值平均超标率上升2.0个百分点。

大家都爱看:

呼唤已久的珠澳24通关 或2014下半年试行

珠海西区置业心愿:房价不涨交通不堵 规划兑现商业跟上

澳门第2季度楼花均价每平方米18.5万

珠海著名的情侣路将延长11公里 明年全线开工

扫描或搜索soufun-zh关注“珠海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轻轻一点,将您想要了解的信息掌握于方寸之中,享受快捷、便利、高质量的服务。珠海房天下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参与。珠海房天下微信专题点击>>>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