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回迁房已顺利抽签 夏村村民有望年底圆新居梦

珠海特区报  作者:吴长赋 温希   2014-09-19 09:17

[摘要] 回迁房已经顺利抽签,村民可望于今年年底回迁。记者昨天从前山街道办获悉:夏村村居民期待了11年的新居梦,至此终于“圆梦有期”了!

回迁房已经顺利抽签,村民可望于今年年底回迁。记者昨天从前山街道办获悉:夏村村居民期待了11年的新居梦,至此终于“圆梦有期”了!

夏村回迁房

据了解,前山夏村回迁抽签仪式,是本月6日、7日,在夏村社区工业厂房进行的。经过两天的“顺序签”及“房签”的抽取,213户村居民顺利抽到了属于自己的合共485套房子,抽签率达到97%。有关人士说,符合抽签资格的户数一共有217户;照此计算,还有4户人家、合共35套房没有参加此次抽签。

据介绍,为了保证此次抽签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整个抽签过程均由香洲区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香洲区更新办、前山街道办、夏村居委会、夏村股份合作公司以及村民、居民各派1名代表进行现场见证。

夏村旧村改建项目是2000年市委、市政府实施改造的26个城中旧村之一,由中广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从2003年拆迁至今已经11年,大部分被拆迁户仍未回迁。据了解,在市、区及街道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下,目前项目建设基本完成,村民可望于今年年底回迁新居。

相关新闻

万科加入夏村改造

竞得其中商品房区域部分

本报讯记者温希报道:记者昨天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曾经引起广泛关注的“华夏中广城二区S3地块在建工程”,经过两次拍卖,最终由珠海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6.1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

“华夏中广城二区S3地块在建工程”,属于夏村旧村改造项目中的商品房区域部分,包括3栋单体建筑和460个车位。

珠海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竞得该在建工程项目,可为万科将来参与珠海的旧村旧城改造项目提供和积累经验。S3地块在建工程原开发商、中广置业现投资人梁文贯表示,公司将加强与万科的合作,努力做好债权债务的处理工作,做好回迁户的回迁安置工作,让夏村旧村改造项目焕发新春。

 大家都爱看:

珠中断头路大石墩撤了 推迟系因道路管养需要

"暗降"策略持续上演 珠海主城区某新盘低价入市

珠海大道新建4座人行天桥 迎宾南路建地下通道

珠海7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落 降幅普遍为5%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