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生活体验馆 世荣兆业重磅来袭

房天下  2014-09-25 21:53

[摘要] 9月25日,世荣兆业“天下一家”数字体验馆正式开馆,这是珠海首家采用新科技、数字虚拟表现手法作为珠海形象展示的体验馆,“天下一家”数字体验馆坐落于珠海市斗门区里维埃拉内,面积1400平方米,分为序厅、前厅、中庭和尾厅四部分。

珠海的未来很美好,然而究竟会有多美好,估计很少人能回答出来。

9月25日,世荣兆业“天下一家”数字体验馆正式开馆,这是珠海采用新科技、数字虚拟表现手法作为珠海形象展示的体验馆,“天下一家”数字体验馆坐落于珠海市斗门区里维埃拉内,面积1400平方米,分为序厅、前厅、中庭和尾厅四部分。

世荣兆业

在这里,观众们可以通过观看投影、液晶屏、灯箱、电子区域图、触摸屏、电子沙盘、360°全息影像等多种方式了解珠海“海陆空”立体交通、横琴新区、港珠澳大桥、三大赛事等,更可以在这里了解到西部核心——斗门的建设现状以及传统文化。

展馆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晨9:00至18:00。

世荣兆业是珠海第二家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将城市、区域、公司规划以体验馆形式展现的房地产企业。据悉,9月27日,世荣作品壹号二期将开盘,推出的户型全部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世荣兆业

国际品牌入驻西区,未来生活可以预见

9月25日上午,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世荣兆业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单位有:上海高力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喜达屋亚太酒店及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上海联华超级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珀金斯伊士曼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德勤管理咨询(香港)有限公司以及斗门区人民政府。

世荣兆业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400万平米大型生态社区“里维埃拉”在珠海享有盛名,此次签约,就高力国际物业深度物管服务、世荣艾美酒店、联华精品超市、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多项事宜达成重要协议。

世荣兆业

高力物业是的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公司,2014年首度进驻珠海,深度代理里维埃拉四期——世荣作品壹号物业管理服务。艾美酒店是喜达屋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秉承欧洲优雅传统,极具艺术性的居住空间,为“提供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上海联华超市是于联交所上市的中国零售连锁超市,此次以世荣作品壹号为站进入珠海市场,为珠海人民提供优质购物体验。除此之外,斗门区第二实验小学将落地里维埃拉,实验幼儿园等也在规划中。

世荣兆业

世荣兆业与各大公司、机构的强强联手,将为珠海西部生态新区融入国际级品牌,为西区业主尤其是里维埃拉、世荣作品壹号等世荣开发的楼盘业主提升生活品质,大社区时代国际化生活正在开启,未来生活可以预见。

凭借着全城罕见的“背山面河临湿地”的原生态景观资源,国际级的产品品质,以及世荣兆业响亮的名号,世荣作品壹号自面世以来,便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及市场反响,二期将于9月27日荣耀开盘,只有一梯两户、全部南北通透。

世荣兆业

世荣兆业

世荣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