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购房五大常识 教你"限购"松绑后如何买房

房天下   2014-10-15 00:00

[摘要] 买房路漫漫,从开始有购房计划,到确认意向开始选房,到最后成功购房,哪些是购房者必须知道的事儿?珠海房天下精心梳理,买房前必须知道的N件事儿,力求为每个购房者提供准确的购房宝典,真正“拨开迷雾选好房”。

房天下讯 买房路漫漫,从开始有购房计划,到确认意向开始选房,到最后成功购房,哪些是购房者必须知道的事儿?珠海房天下精心梳理,买房前必须知道的N件事儿,力求为每个购房者提供准确的购房宝典,真正“拨开迷雾选好房”。

No.1 买房资格

在珠海,购房者想要买房,首先需要弄清楚的是自己是否具有买房资格。自2014年9月26日起,面积在144平米以上的住房(含144平方米)的商品住房不再纳入珠海限购范围。

珠海限购取消

【专题:聚集珠海楼市限购政策调查】 

解 读:在新政中,144是一个关键指标: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不管原来有多少套房,在中心城区新买商品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不进行限购。

珠海144m²以下住房购买条件如下:

(1)珠海籍家庭:

珠海本地人为改善居住环境新买新建商品房,将不再限制套数,不再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主城区仅144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不限制套数);

在新城新区(横琴、南湾、唐家湾、西部地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房不限购——不限套数、不限价格、不限面积。

(2)非珠海籍家庭:

非本市户籍可在城区买一套房:2011年珠海双限令要求,无购买社保和纳税的非本地居民不能在香洲买房,2014年松绑令后,符合珠海人才目录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可凭投资创业、工作就业等相关凭证,在中心城区购买1套商品房。 

延伸阅读:

美国麻省总医院落户珠海横琴 在粤享医疗服务

同卖珠海客:市区盘连夜涨价 三乡盘甩出6.4折

"爽约"一年后 公共自行车终于要来坦洲了

珠海三旧改造新规详解:有哪些亮点?

开发建设4年多 珠海横琴"财富岛"已渐现雏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