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多条道路23日起半封闭施工 多条路只剩一车道

珠海特区报  作者:何锬坡   2014-10-22 09:26

[摘要] 记者昨日自交警部门获悉,自10月23日起,我市多条道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施工方已将部分道路提前围蔽,导致出现交通拥堵。

记者昨日自交警部门获悉,自10月23日起,我市多条道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施工方已将部分道路提前围蔽,导致出现交通拥堵。

多条路只剩一车道

据交警部门介绍,因第三期横街小巷整治工程施工需要,我市近期将对园林路、景园路、景乐路、银香路、夏美路、金富路等6条道路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的交通管制分为两部分。一是10月23日至11月15日进行路面病害处理。此阶段中各路的管制方式为园林路、景园路、景乐路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园林路由西向东单向1车道通行,景园路由南向北单向1车道通行,景乐路由北向南单向1车道通行。银香路、夏美路、金富路单块板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银香路由东向西单向2车道通行,夏美路由南向北单向1车道通行,金富路由北向南单向1车道通行。路面病害处理完成之后,将于11月15日至2014年12月25日,择日分别对上述道路进行沥青摊铺和标线施划。摊铺期间,每天晚上21:00至次日7:00对施工路段全幅封闭。

交警部门预计,由于多条道路都系双向两车道,半封闭后只有一条车道可供通行,对区域交通的影响较大。相比较而言,夏美路并不是香洲片区实时热门点道路,对区域影响较小一些。而景园路、景乐路是连接吉大主干道的重要支路,园林路也是吉大片区的重要道路,封闭施工后对居民的上下班出行存在一定影响。

此次交通管制,为了限度减少交通影响,交警部门设计了圆圈式疏导模式,所有1车道单行道路连接起来可以形成一个圆圈,司机自北往南驶入景乐路后,就可以通过景乐路、园林路、景园路、吉大路四条道路转圈,最后到达目的地。

施工队提前封场造成拥堵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景园路等路段踩点时发现,尽管交警部门公布的半封闭施工期是10月23日,但昨日已有施工人员擅自将道路围蔽。其中景园路交吉大路口,被以护栏和雪糕筒封闭。由于事先没有公告,现场也没有设立新的道路标志,不知情的车辆一辆接一辆闯入施工区域后才发现道路被封。道路只剩一条车道后,却仍然保持着双行,路边还有车辆停放,不断有车辆因无法会车,不得不掉头倒车,下午16时这条路就已出现拥堵。

对于施工队提前围蔽作业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事先并不知情,将对此事进行实地调查处理,并尽快上马施工所用的交通标志,以引导车主。

延伸阅读:

粤三新区:"南沙前海横琴"欲引英企投资

33亿底价拿地 华发持续增持珠海横琴土地

太强悍!横琴新区3年内将提供出2万个住宅单位

线:白天在珠海 晚上住坦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