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企业各就位 城市乐跑赛将于10月24日欢乐开跑

房天下   2014-10-22 15:37

[摘要] 近期风靡全城的“珠海城市乐跑赛“将在10月24日在野狸岛举办。10月21日下午,主办方举办了“2014年珠海城市乐跑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54家参赛企事业单位代表和12家本地知名媒体出席了该发布会。

近期风靡全城的“珠海城市乐跑赛“将在10月24日在野狸岛举办。10月21日下午,主办方举办了“2014年珠海城市乐跑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54家参赛企事业单位代表和12家本地知名媒体出席了该发布会。

2014年珠海城市乐跑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年珠海城市乐跑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城市乐跑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作为指导单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与其他跑步活动不同的是,城市乐跑赛立足于城市,着眼于都市白领,面向企业单位,旨在倡导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呼吁白领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2013年城市乐跑赛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相继展开。2014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万科将在60个城市开展60场乐跑赛。第40站乐跑赛将在10月24日在珠海开跑。

赛事主办方向与会代表介绍赛事的基础信息和相关安排

赛事主办方向与会代表介绍赛事的基础信息和相关安排

在昨日举办的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赛事的基础信息和相关安排,倡导所有参赛企业和运动员关注赛事安全,不要在意比赛成绩,一起享受快乐跑步的过程。有别于其他城市的乐跑赛,主办方在传播上花了心思——以“当乐豆遇上渔女”为主题,将珠海的城市特色融入了本次城市乐跑赛的宣传,并配合拍摄了《活力乐跑》 、《牵手乐跑》、《身在纷扰中,心在纷扰外》等一些列宣传片。据悉,在奖项设置上,乐跑赛的奖项也非常有新意,分别有千娇百媚奖、志在千里奖、万万没想到奖、步调一致奖、万众一心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