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新政22天 全国18城半数城市有优惠仅9折

房天下   2014-10-23 10:22

[摘要] 10月,房天下联动旗下18个城市进行了一次全国性房贷调查,共咨询了包含建、农、工、中四大国有行在内的165家银行。结果显示,18个城市中,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折扣优惠的城市为9个,占比一半,折扣为9折,多数为基准利率。

房天下讯 自9月30日央行颁布房贷新政已有半个多月,“首套利率7折、二首房贷还清算首套”两大要点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在20多天的热议中,“利好楼市、刺激有限、难现7折”基本成为共识。目前,各地房贷新政执行程度如何?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又有怎样的优惠政策?

9城现首套利率优惠 9折

10月,房天下联动旗下18个重点城市进行了一次性房贷调查,共咨询了包含建、农、工、中四大国有行在内的165家银行。

据统计结果显示,在调查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天津、苏州、石家庄、沈阳、宁波、南宁、南京、昆明、合肥、大连、常州等18个城市中,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折扣优惠的城市为9个,占比一半,分别为北京、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沈阳、宁波、大连、常州等,上海缺席;其中折扣为9折,分别是北京市北京银行、大连中国银行分行、宁波农业银行灵桥支行。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不少城市的房贷优惠 “带有条件”。例如,天津招商银行河北路支行9.5折仅限纯首套;大连中国银行9折前提是通过测评,成为该行优质客户;宁波农业银行灵桥支行VIP 客户可享受9 折;常州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仅合作楼盘享95折优惠;北京恒生银行则是贷款额度80万以上才享有98折,80万以下按基准利率。


数据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