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新晋4大潜力片区 谁是真正财富岛

房天下  2014-10-27 00:00

[摘要] 说起珠海城区,十几年前大家会不约而同地指向香洲片区,吉大拱北等,如今,当问到最受珠海人所钟爱的片区,答案似乎发生了改变。诚然,吉大拱北作为珠海的老城区,坐拥着完善的生活配套及便利的交通,但有个问题不容忽视,这些片区的土地几乎都已被开发殆尽,很大面貌上的改观在这些片区基本上很难再发生了。

说起珠海城区,十几年前大家会不约而同地指向香洲片区,吉大拱北等,如今,当问到珠海人所钟爱的片区,答案似乎发生了改变。诚然,吉大拱北作为珠海的老城区,坐拥着完善的生活配套及便利的交通,但有个问题不容忽视,这些片区的土地几乎都已被开发殆尽,很大面貌上的改观在这些片区基本上很难再发生了。

而珠海近几年兴起的4大潜力片区目前发展得正风生水起,唐家,正在被不断进驻的大房企所承包;横琴,未来五年内,横琴新区综合体面积将达243万㎡,5年后房价或超9万;金湾,全新的航空新城,金湾房价屡屡被刷新;斗门,凭借着地大物博的优势,发展得更加有恃无恐。未来,这些新晋的片区明星,谁将是真正的珠海城市中心,谁将成为珠海的真正财富岛,我想各片区代表均有话说。

唐家:即将蜕变成下一个粤港澳国际化湾区

早在2009年,格力海岸地块以7400元/平的高价被拍下,唐家便成为了新兴区域进入人们的视野中,并逐渐成为珠海人安家置业的新选择,4年过去,唐家湾被不断进驻的大房企承包了,演绎着货真价实的楼市励志传奇故事。

唐家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