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限购松绑后仅2成人买房 50%网友称暂不出手

房天下   2014-10-31 14:27

[摘要] 时至今日已经一个多月了,楼市政策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青年置业情绪有何变化?房天下发起购房者心态问卷调查,以真实数据诠释珠海购房者的心态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3年前的11月1日,一场轰轰烈烈的双限令夜袭珠海,珠海楼市顿时鸦雀无声,近3年后9月26日,又是一个深夜,这场限购令开始进行松绑,珠海楼市立刻翻腾起来。

2014年的楼市果然是一波三折,年前的成交低迷状态一直持续了大半年,自9月26日珠海政府松绑限购后,9月30日,央行放宽住房贷款资格的审核要求,由“认房又认贷”改为“认房不认贷”。

时至今日已经一个多月了,楼市政策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青年置业情绪有何变化?房天下发起购房者心态问卷调查,以真实数据诠释珠海购房者的心态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据调查显示,此次珠海限购松绑后,仅有20.69%的网友打算马上购房,51.72%的网友选择还没出手,有27.59%的网友表示正在计划中,也就是说,限购松绑与否,有近8成购房者在此期间还没买房。

珠海松绑限购置业调查

此外,选择在近一年内可能买房的网友占比40.81%,一年后有置业计划的网友占比17.24%。剩余有41.95%的购房者正在犹豫,不确定何时买房。

珠海松绑限购置业调查

以上数据表明,截止10月底,2014年珠海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从上半年一直延续到现在,限购政策变化对购房者的置业计划影响不大。购房者的态度趋于谨慎、理性,都在等待政策被充分消化。

调查数据显示,57.47%的网友认为房价不会大涨,有17.24%的人表示“不知道”。不过,也有25.29%的人认为珠海房价下半年会大涨。

珠海松绑限购置业调查

更多阅读:

珠海2次喊你买房 再不买必无家可归

多地楼市成交出现反弹 昙花一现还是持续回暖

易宪容:房贷实施新政投资者会如何选择

各地积极申请建立自贸区 沿海地区或率先获批

未来楼市政策料重在刺激需求 调控将走向市场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