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横琴推4宗商业用地合计10.16万平 总地价约10亿元

房天下  2014-11-10 09:59

[摘要] 11月8日,横琴新区连推4宗商业类用地,合计10.16万平方米,其中2宗商业用地、1宗商办用地、1宗码头及综合用地,将于12月11日竞拍;若以底价成交,4宗地块总地价约10.01亿元。

房天下讯 11月8日,横琴新区连推4宗商业类用地,合计10.16万平方米,其中2宗商业用地、1宗商办用地、1宗码头及综合用地,将于12月11日竞拍;若以底价成交,4宗地块总地价约10.01亿元。

珠横国土储2014-16号

该地块宗地面积为50732.08平方米(其中地块1:7811.19、地块2:21743.80、地块3:21177.09),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15976平方米;绿地率为地块1、地块2≥20%,地块3≥30%;建筑密度为地块1、地块2≤20%,地块3:裙楼≤40%、塔楼≤25%;位于横琴新区横琴大桥东侧、马溜洲水道南侧、荣粤道西侧、海琴桥北侧;规划土地用途为地块1、地块2为码头用地,地块3为综合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办公、酒店40年,商务公寓70年,码头用地30年;楼面起拍价为4260元/平方米、起拍总价约4.94亿元

珠横国土储2014-16号地块出让概况

竞买人所需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企业(除法律法规和政策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也允许联合竞买,但不接受个人竞买:(1)竞买人须符合《横琴新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中旅游休闲产业游艇开发及设施建设的企业;(2)竞买人或其股东须为世界知名游艇品牌企业,且营销自主品牌。上述条件由珠海市横琴新区产业发展局核准。

据公告文件,上述标的物须配套建设一个停靠游艇的港池,对公众开放,港池建设规模约70000平方米,该港池由竞买人自行建设,费用自理,且投资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如港池建设费用未达到人民币4亿元,则港池建设费用的差额部分由竞买人向横琴新区管委会以现金补足。地块1和地块2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岸线和配套的游艇码头等设施必须整体处置;上述标的物重点发展豪华游艇旅游开发、设施建设及综合商务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