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珠城轨延长线全面建设 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羊城晚报   2014-11-17 09:44

[摘要] 11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省铁投集团负责同志一起到珠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广珠城轨横琴段延长线金融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11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省铁投集团负责同志一起到珠海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十字门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广珠城轨横琴段延长线金融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徐少华指出,珠海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多月的黄金施工期,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广珠城轨延长线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为拱北至横琴段,项目已于2014年1月20日开工建设;二期工程为横琴至珠海机场段,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徐少华指出,广珠城轨延长线对推进粤港澳更紧密合作,发挥珠海市作为珠江口西岸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的辐射带动作用意义重大。珠海市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突破瓶颈制约,全面加速推进一期工程建设,特别要抓紧做好二期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

更多阅读:

【第1时间】斗门248套公租房招租 30天后截止

楼市10月反弹难改年内低迷 明年下半年预期上行

楼市黄金10年发展历程 最严调控下房价涨跌潮

一大波快递正在接近 亲你收到了吗

信贷松绑助力楼市止跌 房地产市场或会触底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