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主城区11月网签望破千 23天住宅成交已871套

房天下  作者:莫月兰  2014-11-24 15:03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截止11月23日,2014年11珠海主城区商品房(住宅)共网签成交871套,总成交面积8.8万平方米,虽然离11月结束还剩一周,但已创造出2014年珠海主城区网签成交量的最高记录。

房天下讯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截止11月23日,2014年11珠海主城区商品房(住宅)共网签成交871套,总成交面积8.8万平方米,虽然离11月结束还剩一周,但已创造出2014年珠海主城区网签成交量的记录,而这个记录在接下来的时间会继续刷新,从这火热的势头来看,11月网签成交量很有希望突破一千套。

2014年10.27-11.23珠海主城区商品房(住宅)周网签成交情况

据珠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截止11月23日统计数据,珠海主城区共录得871套住宅网签记录,与整个10月698套相比,环比上涨24.8%;与2013年整个11月380套相比,则同比暴涨了129.2%。单从数据来看,“双限”政策松绑后11月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11.1-23珠海主城区楼盘(住宅)网签排名

11月网签成交大爆发 华发水岸独领风骚

截止11月23日统计数据,珠海市主城区共有26个项目有网签记录,成交套数在两位数以上的项目已有16个。从单盘网签成交数据上来看,华发水岸以363套稳居榜首位置,足足超越了目前第二名的华融琴海湾297套,单盘成交量占11月网签成交总量比例超过4成,这也是11月主城区网签陡增的主要因素。紧随其后的网签前五名分别是华融琴海湾66套,中信红树湾63套,凤凰兰亭60套,心海州55套。

有业内人士认为,华发水岸的热销一方面是因为华发作为龙头房企在珠海的品牌效应,其开发的华发新城、华发世纪城等楼盘都销售火爆,但价格基本都超过了16000元/㎡,与上述楼盘相比,华发水岸的价格优惠较为突出,因此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还有一点,那就是该楼盘在开盘前大量蓄客,等拿到新的预售许可证后再集体签约,这才有了网签数字在11月的大批量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